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正文

关于开展学院“十三五”规划中期检查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11 】

院属各相关部门:

为全面评价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及各专项规划执行的总体情况,确保《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主要目标和任务按期完成,现决定开展“十三五”规划中期检查,现就做好此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1.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

2.专项规划: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后勤处、宣传部、组织部、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二、填报主要内容

请各部门对照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三五”规划各部门执行手册,根据专项规划核心指标分解值填写2018年《实施执行过程记录(包括:数据填报、采取的措施、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

三、填报要求

各部门于12月18日前,将《2018年实施执行过程记录》经部门领导签字盖章、分管领导审批后报送至发展规划与质量保障处A-601办公室曾钰寒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285125121@qq.com。

联系人:张馨丹、曾钰寒

联系电话:61879291 15683452963


发展规划与质量保障处

2018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