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项目 > 正文

​学校在2021年重庆教育发展报告典型案例及咨政报告征稿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0 】

学校在2021年重庆教育发展报告典型案例及咨政报告征稿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求,市教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重庆教育发展报告征稿工作。近日,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21年重庆教育发展报告典型案例及咨政报告征稿评选结果的通报》文件结果显示,本次活动共收到稿件359篇,经专家评审,评选出优秀作品115篇。我校在此次活动评选中获佳绩。

  在本次获奖名单中,学校共获奖4项,其中重庆教育发展报告典型案例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资政报告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在重庆市高校中排名第2,仅次于西南大学;在全市高职院校中排名第1。

  此次评选中获得的佳绩是市教委对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成果。发展规划处将继续围绕学校教育改革发展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聚焦学校教育改革发展重点举措和成效,认真总结、深入研究、挖掘亮点,凝练一批教育教学典型案例和具有决策参考价值的教育咨政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