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院长郭天平受邀出席首届全国高职高专“优质校”建设与评价论坛

【来源:综合新闻 | 发布日期:2018-03-26 】

2018年3月22日-24日,首届全国高职高专“优质校”建设与评价论坛(以下简称“优质校”论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召开。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400余名专家、领导、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院长郭天平、副院长赵柏森受邀出席论坛。

会上,院长郭天平作为特邀院校嘉宾作经验交流发言。郭天平院长围绕“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推动学校内涵特色发展”主题,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打造高水平教师团队的首要任务、实施高端人才分类培育是打造高水平教师团队的根本途径、搭建教师成长成就平台是打造高水平教师团队的关键环节三方面,分享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优质校”建设经验。

据悉,本次论坛共特别邀请了13所高职院校作“优质校”建设经验报告。这13所高职院校都是在2018年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榜中排名前20的院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1386所高职高专院校中脱颖而出,以排名全国第13名的荣誉成为本次论坛特邀嘉宾,与各院校代表汇聚一堂,共享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