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2019年学生督导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6 】

近日,学院发规处质量保障科组织全校学生督导员,在第一教学楼217教室,召开学生督导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施永佳老师主持。

会上,总结了2018-2019学年工作情况,介绍及布置了本学期半期评教任务,对学生督导员新学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其次,表彰了36名优秀学生督导员,为142名2019级新生督导员颁发了聘书。最后,施老师提出几点希望:一是严于律己。学生督导员是学生中的优秀分子,要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建设优良学风的第一人。二是勇于担当,学生督导员是联系学校与各教学单位、广大师生的桥梁和纽带,要有责任意识、客观公正、勇于担当。三是要发挥桥梁作用。要善于收集学生意见,及时、准确、客观地向教学督导室反馈教师教学、学生学习和教学管理工作的各类信息。

发展规划与质量保障处

2019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