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专家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27 】

院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20194号)、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指导方案(试行)>启动相关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5168号)、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重庆市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规划(2017-2020)及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加快推进我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全面深化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创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提升学院教学质量与办学水平,现决定遴选10名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专家,具体要求如下:

一、遴选条件

原则上要求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及以上或副处级及以上职务,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在教学、教改、管理和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领域具有丰富经验,身心健康,获得省部级及以上奖项者优先。

二、遴选流程

1. 自主申报及二级单位推荐。符合条件且有意愿者填写《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专家遴选申请表》(附件一)。各二级单位负责汇总本单位专家的材料,并择优推荐。

2. 资格审核。由发展规划与质量保障处审核。

3. 结果公示。院长办公会审议通过,最终确定专家人选。

入选人员名单将会在学院网站公示5天。

三、相关要求

1.各二级单位应高度重视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专家遴选工作,推荐本单位业务水平高、责任心强且师德高尚的专家。

2. 请二级单位于201922812:00(周四)将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的《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专家遴选申请表》(附件一)纸质件(一式一份双面打印)报送至办公楼A栋发展规划质量保障处601室。电子版本发送至邮箱:285125121@qq.com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2月27

    附件: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专家遴选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