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0 】

校属各有关部门:

根据2019年重庆市高等教育事业统计会议精神,为切实做好我校2019学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高质量完成本学年教育统计报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高度重视统计工作

各部门要进一步重视教育统计工作,认真学习贯彻《统计法》,增强统计法律意识,确保统计人员、统计工作安排、统计工作时间“三落实”,确保统计工作质量和统计工作的按期完成。

2.责任明确,落实到位

各部门要本着认真负责,业务熟悉的原则指定统计工作人员,认真、准确、及时地填报统计报表,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性。严格按照《普通高校基本办学条件指标(试行)》和报表指标解释、填表说明及要求做好填报工作,对每一统计数据的来源都要有据可查,并认真检查核实表内、表间关系;报表内容要完整、清楚,计量单位要正确统一,切实保证统计基础工作的质量。

3.填报要求

《2019年高等教育统计报表》请各部门填表人员仔细阅读指标解释和填表说明,熟悉表式内容,认真填报,由部门负责人审核后签字并盖章,填表人员签字,于10月18日前报发展规划处汇总。学校于10月29日前报市教委,时间紧任务重,请各部门务必按规定时间上报。

特此通知

(联系人:张馨丹 联系电话:15683452963)

                                                                                                                                               发展规划与质量保障处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