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提交“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有关材料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6 】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渝工业职院发〔20192号)要求, 2019年为我校教学质量提升年。为及时梳理活动成果,总结活动经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提交任务完成表。各牵头部门按照《 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任务分解表》内容提交任务完成情况表(附件2),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2.撰写活动总结。各牵头部门就本部门负责的活动事项进行总结,内容应包括活动开展概况、提出的思路、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发现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

        3.提供活动开展的相关照片或者视频等,照片名称以活动名称+活动内容进行命名,像素不低于2M

请于1223日前提交以上材料的纸质档和电子档。纸质档交至行政楼601电子档发送至340519751@qq.com

附件1  “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任务分解表

附件2  “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任务完成情况表


 

发展规划与质量保障处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