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重庆市优质高职院校建设项目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2 】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实施管理办法》《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规定和要求,学校决定对项目2019年度的完成情况进行检查验收,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执行手册》。请各项目(含各专业群)负责人完成2019年度《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执行手册》的“建设进度9-12月”及“年度总体建设情况”两栏的填报。

二、撰写年度总结报告。撰写关于2019年度各项目(含各专业群)工作进展与完成情况的报告,主要包括进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下一步计划等内容。

三、整理存档佐证材料。请各项目(含各专业群)在填报《执行手册》和撰写总结报告的同时,准备翔实具体的佐证材料,包括电子版和纸质版(全部依据2018年度验收要求和规范统一装盒存档),所有佐证材料由项目部门自行留存和保管。

四、材料提交要求

1.《执行手册》和《年度总结报告》提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7日(周五)下午17:00前,纸质版材料(仅《执行手册》和《年度总结报告》)由项目负责人签字后交至办公楼A-602办公室,电子版材料(仅《执行手册》和《年度总结报告》)发送至发展规划与质量保障处邮箱:cqipc2017@126.com

2.请各项目务必将相应的佐证材料整理存档,以备随时检查验收。

3.财务与资产管理处负责对各项目(含各专业群)经费使用情况的检查和验收,并将检查验收情况报优质校建设办公室。

附件:

1.2019年度《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执行手册》(项目模板)

2.2019年度《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执行手册》(专业群模板)

3.《各项目(含各专业群)阶段总结报告》(模板)

发展规划与质量保障处

2019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