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质校建设 > 正文

【工作动态】学校召开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综合新闻 | 发布日期:2018-04-19 】

2018年4月18日,学校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在家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院长郭天平主持。

会上,学校优质校建设办公室主任、副院长赵柏森就优质高职院校建设任务进行了安排和布置,通报了优质高职院校建设项目进度、经费使用、建设前后对比等方面的情况,强调了学校《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任务)经费配套方案》实施要求。

郭天平院长传达了《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同意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等院校市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的通知》内容,并对学校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明确市级优质高职院校建设与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关系,抓好任务落实。二要把优质校建设与创新行动计划、“十三五”发展规划以及学校建设目标任务协同推进,确保每个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三是希望各部门把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工作和近期有关工作相结合。四是希望学校和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并全面提升对优质校建设项目的保障任务,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统筹力度,强化指导与引导、督促与检查、考核与通报。